close

今天介紹的是 ETVOS ,ETVOS是第一個日本國產礦物彩妝品牌。想當然爾一定是依東方人的膚質、及身處環境所研發的產品。本人一直很深信日本人的態度,所以也對他們產品深具信心。這個粉餅曾經榮獲日本@cosme第二名,代表是網友好評的聖物啊!

 

ETVOS璀璨永恆礦物粉餅廣告打著
一、極佳的遮瑕力及持妝力。
二、輕鬆卸妝、肌膚齡負擔。(成分為天然礦物因此使用一般潔顏產品極可卸除)
三、化妝兼保養肌膚。(讓豆子媽眼睛一亮的是眾多成分中的玻尿酸、分子酊3、6II)
四、無須妝前修飾即可打造完美底妝。
 
     我手上的ETVOS璀璨永恆礦物粉餅SPF26 PA++色號是 04N
      粉盒-黑色霧面質感(比較不會沾染、容易清理)。
      粉餅-內容量10g(份量十足)
      鏡子夠大、內附雙面粉撲可展現輕透與遮瑕兩種粧感(我比較偏愛粉刷)。
      主要成分:zinc oxide 4% (重視防曬的大家不陌生吧!)
      其它成分:請上官網查看(sorry)。
ETVOS璀璨永恆礦物粉餅全部四個顏色依淺至深為02N、03N、04N、05N。
接下來就實際看看ETVOS璀璨永恆礦物粉餅在我臉上的表現囉!
 
(11月21收到中獎通知,11月22日中午就收到ETVOS粉餅,剛好要出門ETVOS粉餅馬上派上用場,回到家後將近12點才梳洗卸妝。發現ETVOS它的表現比我所使用過的天然礦物粉餅更優。
 
第一、ETVOS璀璨永恆礦物粉餅真得很遮瑕、無須妝前修飾(因為我額頭剛好長一顆痘痘,沒擦任何飾   底乳)
第二、ETVOS璀璨永恆礦物粉餅真的保濕(因為我使用它牌礦物粉餅眼下的紋路會明顯,尤其現      值秋冬、乾冷)5、6個小時後我的眉心額頭有小出油,使用面紙輕壓會掉一點點但妝還是在。
第三、ETVOS璀璨永恆礦物粉餅粉質算細,因為我使用粉刷它並不會亂飛,盒子、鏡子不會髒髒的。
第四、ETVOS璀璨永恆礦物粉餅真的不致痘、不致敏。我昨天的粧停在臉上約10個小時,原本的痘痘
   並沒有惡化。豆子媽本身是敏感皮膚所以任何東西在我身上2個小時見真章。
第五、ETVOS璀璨永恆礦物粉餅顏色雖然只有四個顏色,我發覺04看起來好像很深如果我有先上粉底   再上04號就剛好,如果直接保養品之後就上04粉餅就會比我原本的臉顏色深一點點。
第六、ETVOS璀璨永恆礦物粉餅針對沒修飾的粗大毛細孔修飾有限,但是必須很近看才會對毛孔有感。

 

 

(ETVOS璀璨永恆礦物粉餅的霧面粉盒、外盒、DM、Ur試用商品料說明)
 

(ETVOS璀璨永恆礦物粉餅的內和鏡子整面的我的大臉裝的下、04的顏色看似很深)
 

(剛起床、基礎保養後,右眉上的痘痘、臉上小斑點、還有側睡壓痕)


(再來一張,超自戀的)
以上敝人淺見。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TVOS璀璨永恆礦物粉餅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