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LYCEUTICAL果蕊這隻防曬是藥妝店加一元多一件的好物,先說說康是美的服務好了,我總是喜歡繞遠路去斗六民生店的康是美購物,這樣就知道斗六站前店和民生店的差別了吧!真是離題了.之前果蕾剛促銷時,看到使用心得很少,幾番考慮下還是買了.結果證明這個決定是對的,因為我使用它也約莫15天,不致痘、不燻眼.它的瓶口很小,個人感覺這樣很優.擠出後防曬乳有一點膚色感,塗均勻後其實是有一些潤色的,但並沒有強大到蓋斑喔!我通常上完防曬後就直接上粉餅或蜜粉,這隻感覺還滿保濕的,上完妝也不會感覺皮膚乾乾緊緊的.因為現在是冬天也不出汗,所以關於會不會土石流這方面的考驗現下也就看不出來囉!目前對我而言果蕾這隻防曬會陪我度過這季的嚴冬的.


arrow
arrow

    豆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