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.5 緊緻撫紋精華+深夜奇蹟修護精露,發現真得很讚!之前單獨使用精露會有油蒿味(不喜歡)。這次兩種搭配使用,只有一個晚上便見證奇蹟。早上起床後發現我的臉超滑嫩,也不會有小凸物(粉刺)。使用約一週,鼻頭、額頭、臉頰出油狀況,大大減少。毛細孔問題依舊存在。但是有個小問題~我在晚上使用時不知道是否化妝水(雅漾極效美白)關係,會有小削削。白天使用金盞花化妝水倒是沒這個問題。總之這兩者搭配真是聖品。真是感謝Ur和KIEHL`S契爾氏提供的試用品,也讓我一掃對深夜奇蹟精露的陰霾。

 

 


超能量無痕彈力眼霜我使用約一週,感覺良好。眼尾的細紋有較改善,但是眼頭到眼球下方的細紋依舊不動如山。整體來說是好用的,她們家的眼霜一直不會有雷品,我年輕時他們家的眼霜幾乎全部都使用過,但是目前針對我這種熟齡可能還需要更強大的產品吧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