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近日REVLON經典指甲油第二罐5折,所以就買囉!(婆婆媽媽心態)
有好一陣子沒塗指甲油,因為家中有小孩,但是一晃眼小孩長大了.
哈哈~~~我又可以開始美化我的指甲囉!
這次都沒挑到我喜歡的顏色,應該是說可以選的顏色不多.
基本上我都會先上一層硬甲油打底.
我發現這個顏色有帶很細的珠光,上第一層時很容易上不均勻.可能是刷頭較小的關係吧!
它乾得滿快的,直到我上第二層時顏色才較均勻(但是還是需要一些技巧)

 

(左至右色號141、345、680)

 

白天呈現的顏色感覺(我比較喜歡)

 

141這個顏色在晚上時某些燈光角度看起來有一點螢光色感,但又不是真的螢光色.
老實說它還蠻持久的,到今天為止它的光澤感還在,也還沒掉漆.
如果有我喜歡的色號我會多買幾隻.
這隻顏色對我來說不適合,因~~它~不~顯~白.
這個顏色適合皮膚較白皙的年輕女孩.
以上!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